close

今天傳了一張網美的ig圖給我的大天蠍,然後我跟他說:「她好美!!!!」

然後他回說:「沒你美」,我當下真的是覺得哪裡啊?!!!!!我整個就是土雞蛋跟一個金雞蛋在比耶!!!!!我知道自己沒有很美,頂多可愛罷了,所以就算他坦承我沒她美,我也沒意見。

所以我就問他說:「哪裡美?」

他說:「心美」

可是我看了並沒有很開心,因為總覺得心美,是可以跟很多人講的,而且聽起來假假的....所以我就跟他說我不懂我心哪裡美~~~

他跟我說我很善良,老實說當下看了真的覺得這真的是我嗎?我真心不覺得我自己哪裡善良啊!!!!!

所以我就跟他解釋種種我心不美的罪狀,他看完後就有點不開心了....大概是因為我否認他看到的我吧.....

我否認完我善良這點後,他說我給人的感覺,似乎是「自信」很美~~~~然後看到這個我心情終於圓滿了~~~!!!!因為這才是我認識的自己啊啊啊!!!!!

所以我想請問下~~~各位朋友眼中自己的戀人是什麼樣的???有可能跟戀人自己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不一樣嗎??

arrow
arrow

    微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