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假後的第一天,也就是星期二,外面天氣又是令人嫉妒的好,可是我的心情卻不好。

早上打電話又跟我的大天蠍吵架了....

吵得內容現在想一想其實真的很無聊耶~~~~

過程是醬的:

吵得最主要內容就是他每次每次都不會哄我!!!!!!!每次我生氣時他雖然不會跟著生氣,但是他會變得安靜,我還得提醒他:「你不哄我嗎?」醬看起來是我在無理取鬧啦~~~~但是女生麻,就是想要人哄啊,況且還是自己喜歡的人,不給他哄,給誰哄啊~~~

然後講完這句後,他只會親我一下、叫我不要生氣,但是這些事他只會做一遍、說一次,可是我就是覺得哄我一次真的不夠啊.....((也許大大們會覺得我真的很無理取鬧,但是我的男友不哄我,我給誰哄啊...)之後因為我不滿意他只哄我一次,我就變得很安靜,然後因為我不講話,大天蠍也不會講話,所以氣溫就開始下降了...

可是其實他只要好好哄我,就不會從一個小吵架變成一個可怕的冷戰啊....

不知道各位女性朋友們是不是也是希望自己心愛的人能好好的哄哄你們呢?

arrow
arrow

    微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