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好~~~~~一大早外面的鳥就在叫了~~~~~

起來跟我男友打電話~~~沒錯正在進行一個遠距離戀愛,更難的是~我們還是網戀。我男友天蠍座,所以以後就叫他大天蠍好了~~~

雖然很多人都不相信網戀,況且還是遠到不行的『遠距離』,相信我~我也是不信的,而且雖然打賴、視訊,天天都打,但心裡還是覺得有點不相信,不是不相信我的大天蠍,而是覺得不相信能在網路上找到一個那麼好的人。常常都在想這一切會不會是在騙我。但每次視訊我都能從他的眼神、話語裡感到我是真實存在在他心裡的。也許是我想多了呢~~~?而且網戀有個不一樣的地方是,認識的兩個人家庭背景有可能很不一樣,生活、見識也有可能完全不樣,況且沒辦法常常在他旁邊((而且還有時差問題...       

有時候就會跟他鬧、鬧脾氣、不聽話,可是每次我抬頭看他,他的眼神總是能暖化我生氣的心情。

今天早上他說他頭痛,我心想身為他的女友,卻不能陪在他身邊,沒辦法輕撫他的臉龐,沒辦法讓他靠一靠肩膀,覺得很沒用....

不知道我倆的戀情會走多久....

 

arrow
arrow

    微遊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